close

在颱風過後搭船前往綠島果然是不太正確的行為,浪大風強清腸胃是否......

到了綠島之後,我們的民宿「綠漁渡假會館的蘇大哥就在下船的地方等我們了,步行約200公尺之後就能到達,我與3位友人的評價一致認為品質普通,房間是簡單的4人房,並且使用優惠行程整體評價為三顆星(滿分五星)

 大專以上學生旅遊行程:

1.溫馨舒適套房住宿(提供早餐)

2.台東--綠島來回船票

3.機車二人一台(自行加油)

4.浮潛.半潛艇  二選一

5.夜探梅花鹿(時間統籌安排)

針對以上先做個小評論好了,為什麼1600的民宿房間乾淨卻只能得到三顆星呢?

原因在民宿合作的機車店跟浮潛店狠狠的幫他們扣了一顆星,機車在綠島是必備的交通工具,但是麻煩「悅欣」請你們能不能有良心一點呢?  你們的機車油表時速表大燈都壞掉了,而且油箱口還會常常彈開,機車看外觀跟車型都是舊車。

 

時速表壞了還好,慢慢騎就好;油表壞了有點困擾,不過友人的車加了跟我們一樣價錢的油,所以看對方的油表也還能撐過去,但是!!!!!大燈壞了是哪招,綠島的山路是沒有路燈的啊! 由於發現的時候太晚,所以根本沒辦法換車,只能靠另一台車的燈看路,有夠危險的!!!

 

然後浮潛的時候,民宿又是跟悅欣合作,那件防寒衣膝蓋的部分居然破到跟透膚絲襪差不多是怎麼回事?

 

一般來說,品質不錯的防寒衣還蠻耐磨的,重點在保暖效果好,不管乾濕,好的防寒衣若是在陸上穿著應該一段時間後就會覺得熱,但是我穿上防寒衣之後在太陽下站了半個小時,完全不覺的體溫有變化,所以這樣的防寒衣穿了等於沒穿= 口 =

 

而且當天的教練口氣不佳,對我們想換身上裝備的人態度糟糕,最後友人A身上被勒出防寒衣的痕跡,過了好久才消。

 

在海邊時,教練也沒有管他帶的團人數正不正確就走了,我跟友人C被其他當天浮潛的人群沖散,沒有跟上我們的團,等我找到我們的團時,他們已經準備往浮潛的深水區走去了,我跟友人C只好急急忙忙的跟上,抓住浮潛時教練綁成一串的游泳圈往海裡走,教練也完全沒有管抓住一串泳圈最末端的我跟友人C會不會游泳,就逕自的帶大家開始浮潛。

 

浮潛過程中友人B跟友人C的浮潛蛙鏡一直進水,我們舉手並大喊跟教練反應,教練卻對我們置之不理,直到附近別家浮潛公司的教練看不下去,好心的到我們旁邊幫忙處理,並且給我們餵魚用的饅頭,我們才比較有享受到浮潛的樂趣,我們的教練沒有解說也沒有理我們的狀況,我覺得這樣真的有點誇張!

 

建議下次有人要去綠島玩的話,要事先詢問民宿合作的租車和浮潛公司,並在網路上查查大家的評價比較保險,否則遇到跟某霜一樣的狀況大概是欲哭無淚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某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